《全境封鎖》追加額外內容「襲擊」現已推出!

The Division 11 1

  Ubisoft 今日宣布,旗下動作角色扮演遊戲《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首部額外追加內容「襲擊」全球同步在 Xbox One、PS4 與 PC 平台推出,帶來全新 RAID 團隊副本「獵隼殞落」、暗區空投補給全域任務、每週任務 ISAC「行動指派事項」、以及更多全新裝備等更多內容。

The Division 11 (1)

本次佈署之《全境封鎖》1.1 改版更新將帶來下列額外追加內容與新系統:

獵隼殞落全新副本 — JTF 聯合作戰部隊傳來的情報顯示倖存者軍隊出現在沃倫蓋特污水處理場,總部傾向炸了那裡,但是污水處理場是幫助紐約重振不可或缺的一環,獵隼小隊已前去視察情況、但他們目前已失去聯絡。位在史岱文森區域的「獵隼殞落」是針對小隊合作所打造的全新副本、也是首次推出的襲擊戰模式,這個任務極度危險,講求團隊合作、事前準備以及熟練的技術。找出合適戰術殲滅最強悍的敵人、並獲得最棒的戰利品。

Division 3

「暗區」空投物資 — 玩家需隨時留意由國土戰略局指揮部在暗區中所投放的補給品,此一全域事件將提供玩家未受汙染、不需經由回收即可使用的裝備。

Division 1

ISAC 行動指派事項 — 獨自一人或與其他特工攜手合作,接下由國土戰略局指揮部所指派具有時效性且有利益收穫的任務,完成它們來獲得額外獎勵。每週任務指派事項將於每週二更新,並且帶來相關任務簡報。

裝備交易 — 作為玩家社群最期待的功能之一,裝備交易功能將自本次改版開放、允許玩家與同隊的玩家彼此分享在一同執行任務時所獲得之掉落裝備。

裝備分數 — 當玩家角色達到 30 等時,每一個所找到的非外觀裝備都會有裝備分數的數值,分數愈高、物品就愈強。裝備分數是特工強度升級的指標,其他特工的裝備分數會顯示在它們的血量表旁邊。強化你的裝備並且提升你整體裝備分數能讓你進入最危險的高等級挑戰。

裝備組 — 在完成位於曼哈頓的挑戰事件後,玩家將可蒐集並穿戴全新的裝備組,來解開額外的強大能力。找尋一組最適合你遊玩風格的套裝:

  • 「謀略之權」:強化電力與支援能力
  • 「突襲者戰鬥裝備」:提供突擊能力加成
  • 「衛哨呼喚」:強化精準射手能力
  • 「浪人之路」:提供單人玩家加成

Division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