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拍下 8K 畫質的 360 度影片!Facebook 發佈市面上最強相機!

0413 FB surround 360 3

Facebook 一直致力於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近日在 F8 大會中 Facebook 再次發佈一款革命性的 VR 重要產品「Surround 360」,能夠 360 度拍攝全景影片,而 Surround 360 與其他 360 度相機不同之處在於 Surround 360 採用了 Global Shutter(全域快門)而不是 Rolling Shutter(滾動式快門),確保拍出的影片不會出現扭曲的情況!0413-FB-surround-360-3

Surround 360 總共配備 17 個鏡頭,側邊環繞含 14 個廣角鏡頭,上方佔 1 個魚眼鏡頭、下方有 2 個魚眼鏡頭,這樣的設計可以令 Surround 360 能完美地拍攝出 360 度影片,而不會拍攝的相機的固定桿子。此外 Surround 360 採用 web-based 軟件抓取影像,經過優化後最高可達到 8K 畫質!0413-FB-surround-360-1-624x472Facebook 官方表示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 360 度相機都存在太多缺陷,而 Surround 360 正正彌補了這些缺陷,更表示目前 Surround 360 是市面上最強大的 360 度相機,而這一切全靠 Facebook 團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