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和 Sony 攜手合作!Spiderman 全新電影大公開!

spidermanhomecoming 178727

spidermanhomecoming-178727

自從漫威和Sony宣布共享蜘蛛人版權並且將聯手打造建立在漫威宇宙電影世界觀之下的重開機電影之後,已經過了14個月了,這段時間除了確認蜘蛛人將在《英雄內戰》搶先出場之外,也有一些消息傳出,包括了全新蜘蛛人電影的風格和片名副標題等等。

如今終於有正式的官方消息確認了未來的這部再次重開機的蜘蛛人電影副標題,的確是之前謠傳的《蜘蛛人:歸鄉(Spider-Man: Homecoming)》。

這個副標題也有助於我們掌握這位有史以來最年輕的高中生小蜘蛛將如何應對他的青春期困擾,同時還得當個超級英雄。當然「歸鄉」兩字或許也有種「歡迎蜘蛛人回娘家」的感覺吧。

漫威影業和Sony的合作方式將會比較別開生面。漫威總裁Kevin Feige再次解釋了雙方合作上的細節。這會是一部Sony製作發行的電影,而漫威將會從旁協助。同一時間,全新的片名標誌和視覺印象也同步公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