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 iPhone / Apple Watch 而設!微軟更新 iOS 版 Office 軟件!

ipad pro microsoft office 100613594 large

近日微軟為 iOS 推出的 Office 軟件作出更新,為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三款軟件都加入了快速編輯的功能,讓用戶可以快速地取用關鍵命令,進一步提升工作效率,不過今次的更新,只有 iPhone 版本,iPad 版本並不適用。

Microsoft-Updates-Office-on-OS-X-iOS

微軟近來加強在 iOS 平台上的軟件支援,蘋果官網更向購買 iPad 的用戶推薦選擇 Office 365 作為標準軟件,在蘋果官網購買 iPad 的消費者可以選擇額外增加錢購買個人版Office 365,或家庭版 5 人裝。

office of ios

微軟同時還為用戶提供 iPhone 版 Apple Watch 支援,可以直接在 App Store 更新,需要用戶使用 iOS 8.0 以上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