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帶 Lightning 傳輸線! 品味出眾的行動電源 Moshi IonBank !

ionbank1

ionbank1

行動電源儼然已成為現代人長時間出門在外的必需品,而此時若能有一項實用性質與美觀兼具的產品,自會讓人想要擁有,而 Moshi 出品的 IonBank 系列,具有自帶 Lightning 傳輸線的功能,在外型上也頗具時尚感,很適合注重產品工藝設計的朋友。

ionbank2

▲攜帶行動電源外出時,內置空間方便收納易於摺疊的 Lightning 傳輸線。

ionbank3

▲具備多一個USB 端口,能讓使用者同時為 2 台設備充電。拋光鋁合金佐以 Vegan 皮革 ( 非動物性皮毛環保型材質 ) 的外型,讓人愛不釋手。

ionbank4

▲IonBank 10K 擁有10,300 mAh 電池容量,能替 iPhone 6s 充電4次、iPad Air 2 充電1次。若不需如此大的容量,也可選擇外型上小一號的 IonBank 5K,有5,150 mAh 容量,能幫 iPhone 6s 充電 2 回。

ionbank5

▲有了行動電源,長時間出門在外,也不怕 iPhone 沒電了 !

ionbank6

▲除了鐵灰色之外也有香檳金的款式供選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