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要採用嗎?設計師分享 iOS 10 系統 5 大概念功能設計!

ios 10 concept 00

ios-10-concept_00

如無意外 iOS 10 會在今年的 WWDC 舉行時發佈 beta 版本,但是這個系統至今仍然未有任何傳聞可言,當然 iOS 在美國開發,要把未發佈功能洩漏也是不容易,於是有設計師 Ralph Theodory 就在 YouTube 分享了自己的 iOS 概念設計,蘋果是否應該採納它嗎?

健康標籤查詢!

蘋果以健康 App 和 Apple Watch 主打健康市場,可加上一個名為 Smart Info Cam 的功能,讓手機鏡頭可以隨時偵測條碼、QR 碼展示營養標籤。

ios-10-concept_01

刪除預載 App!

iOS 10 曾流傳可以隱藏預設 App 圖示,就似 iCloud Drive 一樣,但這概念設計進一步,支援刪除沒有用途的預設 App。

ios-10-concept_02

全新設計音樂 App!

音樂 App 全新設計,支援全新分享清單、全新等化器、支援快速顯示歌詞,在 Apple Music 聽歌學歌一心應手。

ios-10-concept_03

電話數字鍵盤快速撥號!

支援快速聯絡按鍵,以 3D Touch (片中指 Force Touch) 強按撥號鍵盤的按鈕打開強按選單,打電話給指定聯絡人。

ios-10-concept_04

支援 Small App 讓 iPad 運行「iPhone App」!

除了 iPhone,設計師也為 iPad 版的 iOS 10 進行概念設計,例如 Small App 功能令只支援 iPhone 的應用程式也能模擬到 iPad 之中,甚至可以在多工介面顯示和按實移動,另外,全新的控制中心新增了一些按鈕例如關機,也可以移動和增減控制中心按鍵數量,多用戶模式可儲存多重 iCloud 帳號,並以不同指紋認證登入。

ios-10-concept_05

在有關設計師的影片還顯示更多有關 iOS 以及 watchOS 3 的新功能,以下就是影片。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Qx-qDFaq2w]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