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 iPhone 6s Plus! HTC 10 主鏡頭拍攝評分竟排全球第一!

htc 10 camera dxo mark world no 1 00

htc-10-camera-dxo-mark-world-no-1_00

HTC 10 昨晚在臺東發佈了,對比過去的 HTC 9 系列有很大的進化,特別是為了針對拍攝體驗,在 1200 萬像素鏡頭率先內置雙 OIS,更配備特大光圈以及 0.6 秒快速啟動功能,這質素鏡頭是否可以吸引用戶購買?推出了一晚,已有網站就已經肯定這鏡頭的威力。

HTC 發佈 HTC 10 之後,專門研究鏡頭能力的網站 DXO MARK 就為這部 HTC 可能的翻新作進行鏡頭測試,結果給了一個超高的分數:88 分,與 Galaxy S7 edge 並列第一,比 iPhone 6s Plus 的 84 分高出 3 分,是目前在 DXO MARK 的手機鏡頭測試之中最高分的。DXO MARK 指出 HTC 10 的 1200 萬像素 1/2.3 大小感光元件之下自動對焦拍攝出來的照片又清晰銳利細節又豐富,拍攝快速移動的東西或拍攝建築和風景照最適合,亦有一個良好的曝光和在低光之下較少雜訊。

htc-10-camera-dxo-mark-world-no-1_01 htc-10-camera-dxo-mark-world-no-1_02

至於影片拍攝他們也給了 86 分的高分,認為 HTC 10 拍攝影片,曝光和穩定性十分高,自動對焦又快又準,也有一個十分好的白平衡,但對於行走時也有一些殘像移動以及光雜訊問題,令分數略略降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