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極限只有更多!開發商豪語《No Man’s Sky》中有 99% 的星球不會被造訪!

NoMansSky

  今年有許多創意滿分的遊戲,其中由 Hello Games 所製作的《No Man’s Sky》雖然尚未推出,但是一直是話題之一,因為遊戲中幾乎無限大的世界究竟會與玩家產生什麼樣的變化。而最近開發商 Hello Games 居然還豪語:「《No Man’s Sky》中有 99% 的星球不會被玩家探索到。」

NoMansSky

  《No Man’s Sky》遊戲中最主要的部份就是在探索與發現,不同於傳統線性劇情解任務的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可以自由地探索各個星球,隨意降落。並在星球上隨意冒險,體驗發現新生物與環境的樂趣。

  其實在過去,Hello Games 的創辦人 Sean Murray 就說過即使玩家以每一秒鐘探索一個星球的速度來冒險,也得花上 4 到 5 千年才能探索得完整個遊戲世界。

  而現在 Murray 則告訴 IGN:「當你降落在一個星球時,不會有人曾經降落在那,你在 YouTube 找不到同樣地方的影片,也沒有 FAQ 可以幫你解答,一切都得靠你自己。而探索的主要部份就在於掃描生物,當你掃描時,你還能親自命名這些生物。有點令人沮喪但又令人欣喜的是在《No Man’s Sky》中,我想有 99.9% 的星球不會被玩家探索到。」

  《No Man’s Sky》在經過多年的開發,終於將在今年 6 月 21 日登陸 PS4 以及 PC 平台。對該遊戲有興趣的玩家不妨到 IGN 網頁欣賞本作的 21 分鐘率先遊玩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