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V 再創高峰!銷售額竟高達30億美元!

GTA V 1

說到最著名的開放式遊戲世界的作品,相信各位馬上就會想到 GTA 系列,而目前的最新作品 GTA V 更是創造出無人能及的銷售紀錄,現在更新有數據顯示,原來 GTA V 推出至今,銷售額已經達到30億美元。

GTA V (1)

《GTA》系列主要成員Leslie Benzies近日和RockStar公司及Take-Two發生糾紛,將二者告上法庭,要求1.5億美元的賠償,一份與這案件有關的法庭文件顯示,《GTA V》推出至今的銷售額至少達到30億美元,可以說相當震撼。

GTAO00

《GTA V》目前在 PS3、PS4、XBOX 360、XBOX One、PC 平台上發售,故事長度高,同時更重要的是,遊戲內的各項設定都相當真實,讓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做任何想要做的事情。

GTA 5 PC-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