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日曆全新「Goals」功能來了!助你實現各種人生目標!

google-calendar-goals_00

Google 日曆除了可以記錄你將會發生的事件之外,在最近的更新之中,這日曆還幫助你實現人生各種目標,向理想人生邁進。

全新的「目標」(Goals)功能,你可以在行割曆之中設定一個目標,例如做運動、學習等等,並依照精靈回答進行次數頻密程度、以及每次完成目標最佳的時間,Google 日曆就會把「目標」行事加進每一日的行事表之中。

google-calendar-goals_01 google-calendar-goals_02

這個功能最好用的地方,就是如果設定的目標因事調動,例如上司老闆突然叫你舉行會議、單車被鎖、突然遇上某位朋友,Google Calendar 會因應突發事件自動延遲活動時間,並會設定一個適合你的全新時間完成下去。 google-calendar-goals_03 google-calendar-goals_04

為了顯示這個功能的用途,Google 向 YouTube 上載了一條影片介紹多個可以用到「目標」功能的情況。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nZZInDyrZo]

應用程式名稱:Google 日曆

支援平台:iOS/Android

分類:生產力

下載地址:iTunes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