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播只剩 2 星期! Game of Thrones 第 6 季劇透影片流出搶先看!

game of thrones season 6 spoiler video 00

game-of-thrones-season-6-spoiler-video_00

Game of Thrones 預定在 4 月 24 日播放第 6 季,如果有追開這套電視劇,大家都對頭 5 季劇情歷歷在目,包括型男 Jon Snow 死了、太后 Ceisei 被脫清光遊街示眾、龍母 Daenerys 逃過暗殺之後被以前的遊牧民族救回,在開播前兩星期,有 YouTube 用戶 WatchersOnTheWall 竟然劇透了一些第 6 季的片段。

三條影片分開三個人物視點,包括太后 Ceisei、流亡 Starks 家族的大女 Sansa 以及龍母 Daenerys。其中王后 Ceisei 向她弟弟(也是她愛人) Jaime 哭訴,擔心自己會像被第 5 季第 9 集死亡的妹妹 Myrcella 般被燒死。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WhysppFOQs]

至於跟隨 Theon 逃出 Winterfell 的 Sansa,在森林之中逃走,最終去到一條冰河上突然停止逃跑。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6sobj8azzQ]

至於龍母 Daenerys 劇情更峰迴路轉,在各城邦兜兜轉轉之後,她還是被 Dothraki 遊牧民族發現,隨後護送到 Dothraki Sea 的唯一城市 Vaes Dothraki。因為她不怕火的傳說傳開了,遊牧民族仍然把她尊稱 Khaleesi 並歡迎她回來。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lCFXpbX6eU]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