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的鍛煉計畫! 打造全身健美肌群的《i健美專業版》限免!

fitness1

fitness1

《i健美專業版》是一款協助欲健身人士進行全方位鍛煉的限免健身軟體,具備簡潔易懂的繁體中文介面,使用者可對全身進行運動,亦或針對想要加強的肌群來健身,並有影片教學指導,此外,軟體可保存所有你執行鍛煉的歷史記錄,幫助使用者更加完整你的健身計畫。

▲可針對主要肌群進行鍛煉,包括腹肌、背肌、二頭肌、小腿肌肉、胸肌、前臂肌肉、腿部肌肉、肩部肌肉、三頭肌。

▲相當清楚明瞭,每一項運動皆有圖片和文字說明,還是不甚明白的話也可直接觀看影片。程式可保存與追蹤用戶執行的各個鍛煉時的體重和重複次數,內建的日曆將自動記錄用戶的鍛鍊天數。

▲使用者可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健身計畫,並可從中選擇每周為期 2 日、 3 日和 4 日的鍛煉計劃。

小編速評 : 不管是想在變瘦的同時讓身體曲線更完美,或是想讓肌肉變大,都可以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健身方案哦 !

  • 應用名稱:i健美專業版
  • 應用類別:健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