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 局長:我們與蘋果都不是「惡魔」!

apple fbi congressional hearing 01

蘋果公司與 FBI 因 iPhone 5c 的破解問題引發的鬥爭雖然告一段落,不過引起了兩批分別支持及反對蘋果的人士,認為蘋果的強大保安系統,將會間接幫助了不法份子進行犯罪活動,而現在 FBI 局長為蘋果及 FBI 解話,表示兩者都不是惡魔。

apple-fbi-congressional-hearing_01

FBI 局長對早前短暫而激烈的「戰爭」中,表示很高興訴訟已經結束,圍繞這案件的情緒也已經消失,蘋果並不是惡魔,我希望外界也不要把 FBI 當成惡魔。

apple-fbi-congressional-hearing_00

目前外界對蘋果及 FBI 聲音表示,一方面表示蘋果在個人資料保安上,做得相當不錯,而 FBI 正希望監控全世界,另一方面則有聲音表示,FBI 正在拯救人命安全,蘋果的保安系統會引發世界大亂。

FBI-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