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角色自己救!華納兄弟證實 Ben Affleck 將執導蝙蝠俠獨立電影!

affleck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電影推出後,影評呈現兩極化。在網路上,Ben Affleck 接受訪問時聽到負評不斷的消息後的憂傷神情更是被大肆惡搞。而本月稍早有傳聞指出 Affleck 將親自操刀撰寫新蝙蝠俠電影的劇本,現在華納兄弟則出面證實——Ben Affleck 將會親自執導蝙蝠俠獨立電影。

affleck

  這項消息來自華納兄弟的 CEO Kevin Tsujihara,而 Affleck 也曾經透露他跟《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導演 Zack Snyder 學了很多有關導演電影的知識,但相信許多影迷都知道,Affleck 導演功力其實不差,其最知名的自導自演作品《Argo》可是贏得不少獎項呢!

  另外,目前導演 Zack Snyder 以及演員 Henry Cavill、Gal Gadot 則是在倫敦準備《正義聯盟》的拍攝工作。

sad-ben-afflec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