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太貴!?蘋果推出讓 iPhone 更能滲透新興市場的祕密武器!

iphone se and 9 7 in ipad pro first

iphone-se-and-9-7-in-ipad-pro-first-unboxing_00

蘋果想把 iPhone 打入像印度、中東等新興市場,但對不少新興市場的人民來說,價格實在太貴,iPhone SE 在印度的預訂量不如預期,為了加強宣傳,蘋果決定出動祕密武器,令 iPhone 更有效滲入新興市場。

為了加強在印度銷售,蘋果為印度企業推出手機租賃服務,這服務有點像美國的 iPhone Upgrade Program 般,租賃的 iPhone 要簽 24 個月合約。從印度媒體 ET Telecom 報道指,24 個月合約 iPhone SE 每月只需 999 印度盧比(折合約 15.06 美元),24 個月總開支只有 24000 印度盧比(折合約 361.493 美元),比 16GB iPhone SE 的價格 39000 印度盧比(657.958 美元)還要便宜很多。除了 iPhone SE 之外蘋果還提供 iPhone 6、iPhone 6s、9.7 吋和 12.9 吋 iPad Pro 的租賃服務,其中 iPhone 6/6s 的每月租金只需 1199 和 1399 印度盧比(18.08 美元和 21.09 美元)。

apple-reportedly-has-a-radical-new-plan-for-india-its-going-to-sell-the-iphone-4-at-a-low-price

可惜的是這計劃只限企業使用,而且不能升級手機,但以公司名義租賃 iPhone,除了提供一個員工接觸 iOS 的環境之外,還可吸引用戶購買,對蘋果可謂一石二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