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讓人想要工作的育成遊戲! 《極度爆怒老媽物語》!

mom1

mom1

家中的孩子不願意出去工作,於是在《極度爆怒老媽物語》這款置放型的育成遊戲中,老媽憤怒覺醒了,決定要用手中的武器開始進行消滅房間內邪惡懶人菌( NEET ) 的大作戰 ! 究竟老媽能不能讓兒子重新回歸社會奮鬥呢 !? 遊戲的結局就由你來決定啦 !

▲有好長的一段時間,兒子總是一人躲在房間裡生活,於是乎這個像垃圾場一樣的房間也繁殖出許多「會讓人產生不想出門工作感」的妖精 – 懶人菌( NEET ) ,從此也開啟了故事的開端 …

▲暴怒的老媽決心要用各種 「 飼料 」將懶惰邪惡的細菌引出來消滅,並藉由消滅懶惰菌所收集到的「 魂 」,讓手中的武器更加強大! 希望孩子總有一天出去工作並讓房間回到昔日的窗明几淨 !

▲身為老媽的你可以利用各種不同的「 飼料 」來引誘懶惰菌,除了水以外,其他的飼料都需要消費「 魂 」才能取得。

▲撒完飼料後,各種邪惡的懶惰菌就會不斷地湧出,老媽快拿起身邊的武器打扁細菌收集魂吧~

▲老媽也可以利用魂來強化手中的武器,用膩了手邊的武器也可以用魂來購買新的武器哦 !

▲只要遇到了新品種的懶惰菌,消滅後就可以從圖鑑中看到他們的邪惡檔案了,每種懶惰菌都會有不一樣的懶惰理由讓人不想工作,不甘示弱的老媽也有各式回嗆懶惰菌的妙語 !

▲隨著劇情的進展,老媽也可逐漸解鎖廢柴兒子的日記,一窺兒子成為尼特族的心路歷程啊~

小編速評 : 這款遊戲劇情實在是太幽默啦! 消滅懶人菌超舒壓之餘,也會警惕自己千萬別變成啃老族啊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