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 16K 解像度才是完美!AMD 再發表 VR 新目標!

TVG PS VR 9 20 6

現在的 VR 裝置越來越普及,不過因為成本及處理器效能問題,解像度一般只有 1080p,當然各大廠商並不會就此停下腳步,AMD 繼早前表示 VR 裝置需要單眼 4K 解像度後,現在再發表新的 VR 目標,就是要達到單眼 16K 解像度,產品才能完美。

8K-resolution-tech-boom.com-02

AMD的高層Roy Taylor今天在英國舉行的VR世界大會上發表主題演講時表示,AMD實驗室正在開發自己的VR產品,現在每隻眼睛都可以看到4K解像度的畫面,已超越了目前Oculus Rift和HTC Vive產品。

TVG-PS-VR-9-20-6-798x350

不過即便是單眼4K,Taylor還認為不夠完美,未來必需要每隻眼睛的解像度可以達到16K,更新率為 144 Hz,才是最終的完美境界。不過 Nvidia 已經有 1700 Hz 技術了,未來 AMD 會不會改變目標到 2000 Hz 呢?

PSVR-GDC-2016-33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