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irPlay 過於方便!首部支援 AirPlay 的 Android 機誕生!

HTC10 back

AirPlay 向來是 iOS、OS X 的專用急速,可以將 iPhone、iPod touch、iPad 及 Mac 上的影片鏡像傳送到支援 AirPlay 的裝置中播放。當用戶的設備的 AirPlay 產品在相同的 Wi-Fi 網絡下即可使用。而在昨天 HTC 發佈了新一代旗艦機 HTC 10,為什麼小編扯到這麼遠?是因為 HTC 10 增加了一個小小的特性,HTC 10 將會成為第一款支持 AirPlay 的 Android 手機!HTC10-back

既然 HTC 10 能支援 AirPlay,即代表允許直接將影片鏡像傳輸到新款 Apple TV。HTC 營銷副總裁 Darren Sng 表示這個功能也是經過深思熟慮才作出的決定,因為 Darren Sng 希望突破 Android 的限制,此外 Darren Sng 亦表示如果 Apple 願意開放 Apple Pay 或其他功能的話,會打算將 Apple Pay 內置在 HTC 10!畢竟 HTC 曾表示,HTC 10 的“10”意思是希望能夠十足十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