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當機介面進化!用 QR Code 提醒你當機問題!

windows 10 qr code bsod

使用 Windows 最令人討厭的是有小機率系統會出現“藍畫面”,俗稱當機,遇到當機時的 Windows 用戶第一反應必然伴隨著捶桌。這時候用戶只能等待系統自動重啓,而 Windows 10 的當機藍畫面似乎引入了一些新功能。windows-10-qr-code-bsod

有 Windows 10 用戶表示近日 Windows 10 的當機畫面不再是無趣的藍畫面,而是加入了 QR Code 功能(似乎還是一樣無趣),在出現當機時用戶可以使用手機掃描 QR Code,隨後會連結到 Microsoft 網站,內容大概是要用戶快點重新開機!

這時候小編真想說一句:有時間設計崩潰的畫面,怎麼不用來降低崩潰的機會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