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容量達48GB?Uncharted 4 將完全發揮 PS4 機能!

Uncharted 4

PS4 的獨佔遊戲作品 uncharted 4 將會在 5 月 10 日正式推出,外界不少人都想知道, uncharted 4 的畫質及故事內容會不會完全使用 PS4 的所有機能,現在終於有最新消息了。

Uncharted-4_drake-sam-survived

據了解,Uncharted 4 的遊戲容量達到48GB,與早前的測試所使用的 11 GB 相比,可以估計地圖及動畫等佔據了極大量的位置,官方公佈的資料顯示,Uncharted 4 地圖將會是系列最大的,遊戲畫質及系統設計將會充分發揮PS4性能。

Uncharted 4 (2)

目前Uncharted 4 並未正式發售,Sony 公佈的消息中,預定在5月10日正式發售,預購活動亦已開始,各位期待這款作品吧?

Uncharted4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