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無國界! 原價 US$4.99 支援 20 種語言的翻譯朗讀神器限免!

speaktext1

《 SpeakText Air 》是一款原價 US$4.99 的翻譯與朗讀外國語文的工具,目前正在限免中,能夠逐句朗讀 20 種以上的語言,翻譯 30 種以上的語言,同時支援簡潔易懂的繁體中文介面,對語言學習者或是長需要與外國人士溝通的朋友非常有幫助。

▲左邊的國旗代表待輸入文字的原始語言,右邊的國旗則代表欲進行翻譯的目標翻譯語言。只要點擊句子便會朗讀出翻譯的文句。支援朗讀 20 種以上的語言,翻譯 30 種以上語言。

▲除了能夠複製、編輯與刪除文字外,也可在 「 設定 」中的眾多顏色中選擇自己喜愛的主題來當作背景,並可自定義字體大小、重複次數和暫停時間。

speaktext6

▲對於目標翻譯語言的朗讀速度也可以調整,對於語言學習十分有幫助,若需要更多可離線朗讀的語言也提供了許多內購買項目。

小編速評 : 真是學語言以及和外國人溝通的好工具呢 !

  • 應用名稱:SpeakText Air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