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8 / 狂野時速 8》新成員曝光!

Fast 8

  繼知名女演員 Charlize Theron 加入《玩命關頭8 / 狂野時速 8》的行列之後,現在又將有一名知名演員即將加入這個家族行列。他曾經演出過《怒火特攻隊 / 戰逆豪情》,在今年 8 月即將上映的《自殺突擊隊 / 自殺特攻‬:超能暴隊》中也將有演出。同時他也是知名演員兼導演 Clint Eastwood 的兒子,他就是 Scott Eastwood。

Fast 8

  Scott Eastwood 稍早前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宣佈將會參與《玩命關頭8 / 狂野時速 8》的演出:「很難用言語描述我即將參與下一集演出的興奮之情,對我來說,這系列電影比起作為一個系列,更像是傳承。這些偉大的演員因為參與已久已經成為一個家庭,我已經等不及要加入了。」

F8

  當然,目前他仍無法詳述他所演出的角色內容,但他也透漏了有關該名角色的一些情報,包括在電影中他將飾演由 Kurt Russell 所演出的角色的部下,剛好 Kurt Russell 對他來說也是童年時期的英雄,也很期待可以跟他學習一些東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