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 VR 頭暈問題!Nvidia 新技術讓畫面更新率達 1700 Hz!

David Luebke gtc 2016

近來 VR 裝置成為了熱門的新產品配件,可以讓用戶以 360 度進入另一個世界般,體驗電影及遊戲世界,不過因為裝置的畫面更新頻率不足夠,對用戶產生了不良影響,包括頭暈,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Nvidia 的新技術,正正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體。

nvidia-drive-px2_00

目前的 VR 裝置一般畫面更新率是90Hz, Nvidia 認為並不足夠,在這次的GTC 2016大會上,向世界展示了全新的 VR 技術,可以將畫面更新率提升至最高的1700Hz。

David Luebke gtc 2016

為了能展示出這項技術的特點,NVIDIA的顯示屏放到交通系統上,進行前後的快速移動,拍攝標誌的清晰度,在高速運動下,標誌略顯模糊,不過正如你看著現實世界的景像般,NVIDIA研究部門副總裁David表示新技術實現1700Hz目前是保密。所以未知道推出的時間。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