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你的小宇宙!《聖鬥士星矢 小宇宙幻想傳》今日正式登場!

SAINT SEIYA COSMO FANTASY 1

  電視動畫系列中,大家所熟悉的聖鬥士們這次要以充滿躍動感的 3D 動作 RPG 之姿全新登場,在這款《聖鬥士星矢 小宇宙幻想傳》中,收錄了眾多《聖鬥士星矢》作品的經典招式,只要簡單操作就能施展聖鬥士們的各種必殺技!擬將沿著原作展開故事,培育你專屬的最強聖鬥士,並將歷代聖鬥士集結,再次燃燒你的小宇宙!

SAINT SEIYA COSMO FANTASY 1

  在遊戲中,玩家將參與爭奪黃金聖衣的銀河戰爭、與陸續來襲的白銀聖鬥士激戰、在黃金十二宮與黃金聖鬥士的死鬥等,以親身體驗原作的方式進展的故事之外,還搭載各式各樣的模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e6ZOY02Wjs

  你還能透過養成的方式,解放出聖鬥士們潛藏的力量。除了能夠使用《聖鬥士星矢》中的各種經典招式之外,還能藉由收集道具進行養成,讓你喜愛的聖鬥士越來越強大。

  除了星矢等青銅聖鬥士之外,你所熟悉的白銀、黃金聖鬥士,甚至暗黑聖鬥士等在原作登場過的聖鬥士們,將在此集結!

  • 應用名稱:聖鬥士星矢 小宇宙幻想傳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台灣)| App Store(香港)|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