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數百萬美元!英國 iPad 公益項目被取消!

ipad pro 97 21

蘋果推出的 iPad 效能越來越強大,比目前市面上大部份電腦都要快,因此是最多人愛用的平板電腦產品,不過近日蘋果在英國倫敦花了數百萬美元的 iPad 公益項目卻被取消了。

ipad pro 97_21

The Inquirer 報道,蘋果打算為英國倫敦警隊提供 20000 台 iPad 的計劃,最終未能實現,在 2014 年 7 月至 2015 年 3 月期間,發出了一定數量的試驗機型,前後花了約 860 萬美元。

ipad pro 97_04

這 860 萬美元大致包括 120 萬英鎊的硬件(iPad 及支援服務 ),410 萬英鎊的定制軟件開發費用,60 萬英鎊管理費用等,英國倫敦警隊發言人表示,為工作人員裝備平板電腦等的高科技工具是希望節省人力資源的重要部分。不過沒有交待為何要放棄使用。

apple-9-7-in-ipad-pro-ad-on-youtube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