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明手快急速反應大挑戰!原價 US$2.99的虐心小遊《Impossible Dial》限免!

dial1

dial1

在 《 Impossible Dial 》 這款原價 US$2.99 的限免遊戲中,玩家將要以最簡單的方式來挑戰自己對顏色的敏銳度與指尖的快速反應力,在轉盤中需將不斷轉動的指針與經過的相同顏色進行點擊配對,一點擊配對成功後,指針便會轉換為不同顏色繼續進行反方向運行,規則簡單,要非常上手卻相當不容易 !

▲看到左上圖的手指點擊圖示後即可輕觸螢幕開始進行,隨著玩家將指針與經過的相同顏色點擊配對成功後,分數便會增加一分,指針隨即會變色反方向運行,有時變化的下一個顏色即是相鄰區域的顏色,一不小心就會錯過,要十分的專注才不會失敗。

dial4

▲這是個規則雖然簡單卻會想一直挑戰自己,破最高紀錄的遊戲! 會隨著分數的增加,導致指針運行速度瘋狂飛快哦 !

小編速評 : 介面簡單又沒有廣告擾亂,很適合閒暇時玩上一會兒的殺時間刺激小遊 !

  • 應用名稱:Impossible Dial
  • 應用類別:反應力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