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教學】如何從 iPhone 回復誤刪的照片?

how to recover photos in iphone 00a

how-to-recover-photos-in-iphone_00a

iPhone 6s/SE 擁有 1200 萬像素鏡頭,非常適合拍照和錄影,但是每逢管理照片,都可能隨時出現一個問題,就是誤刪照片。

iOS 9 新增「最近刪除的項目」的相簿,就像 Windows 的資源回收筒一樣讓用戶可以在誤刪的照片之中找回希望回復的照片,存放在這相簿之中的照片只限 30 日,過期會永久清除,如果要從這個,首先打開照片 App,在「相簿」分頁選擇「最近刪除項目」,選擇任何照片可打開顯示,如果要還原,按加下角的還原按鈕就可以了。如要還原多於一張照片,按右上角的「選擇」,點選照片之後按右下角的「還原」。

how-to-recover-photos-in-iphone_01

在照片 App 回復所有被刪除的照片

如果要在照片 App 回復所有被刪除的照片,在「最近刪除項目」之的相簿按右上角的「選擇」,然後按右下方的全部還原,留意的是儲存在這個照片。

how-to-recover-photos-in-iphone_02

如有同步 iCloud Photos Library 那還原的照片會去哪?

還原的照片也會自動同步到 iCloud Photos Library 的「所有照片」的相簿之中,你無需要作任何動作。

在「最近刪除的項目」刪除的照片可以復原嗎?

理論上是不行的,如果沒有把照片 App 的照片同步到 iCloud 或 iCloud Photos Library,所有在「最近刪除的項目」刪除了的相片將不能復原,但如果有同步 iCloud Photos Library,首先不要讓手機連接網絡,特別是 WiFi,然後用另一部電腦登入瀏覽器版 iCloud 的照片 App,看看有沒有同步刪除有關照片。如果沒有同步,誤刪的照片或許可以救回,否則你都是找 FBI 和 Cellerbrite 看看有沒有可能救回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