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讓 Chrome 的推播通知與 Mac 通知中心整合為一

chrome mac notification

chrome-mac-notification

先前我們曾報導過,因為太少人用,所以 Chrome 內建的通知中心將被刪除;儘管如此,重要通知如果有個地方可以即時顯現,也是相當方便的事。如果是使用 Mac 的朋友,那麼現在有個辦法可以將 Chrome 的推播通知整合到 OSX 的通知中心當中。( Windows 10 尚未整合)

ch01

這個功能目前可以在 Chrome Canary 開發者版開啟,使用者在官網下載並安裝後,直接在網址列輸入「 chrome://flags/#enable-native-notifications 啟用原生通知」,並選擇「啟用」,即能將此功能開啟。

c

如果你很習慣確認 Mac OSX 通知中心的訊息,現在也可以查看 Chrome 給予的推播了,諸如 Gmail 、Google Now 等等。但這個功能還無法對應所有的 App 推播通知,敬請注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