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Center 無法響應 Bug 持續一年!幸好在這個版本解決了!

DSC07285

正在使用 iOS 9 的你有否感覺到 Game Center 經常無法響應或者反應延遲?受 Game Center 這個 Bug 影響的用戶可不少。自從 iOS 9 推出以來不少用戶紛紛投訴 Game Center 無法響應或者反應延遲,其實這個問題在 iOS 8 已經有用戶反映,而在 iOS 9 的情況似乎變得越來越嚴重了。不過受到 Game Center 影響的用戶終於迎來好消息了,有開發者表示 iOs 9.3.2 中已經解決了 Game Center 相關的問題!DSC07285-780x585

用戶反映的問題表示,當打開 iOS Game Center 應用之後,就會發現進入死機白屏狀態,完全無法使用。對於重度 iOS 玩家來說,這個問題真的給他們造成了很大的困擾,這些用戶需要經常使用 Game Center 來查看自己的遊戲成就和遊戲進程等。

而有開發者升級到 iOS 9.3.2 Beta 後發現 Game Center 已經解決了這個問題。不過希望屆時正式版不會重現這個 Bug 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