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 重要更新!以後傳送檔案就更方便了!

facebook messenger chess 00b

facebook-messenger-update-send-dropbox-file_00

Facebook Messenger 最近作出 66.0 版更新,雖然更新說明沒有提及任何更新的元素,但 Facebook 悄悄更新了一個可以讓你輕鬆傳送檔案的重要功能。

Facebook Messenger 66.0 更新新增支援利用 Dropbox 傳送檔案,在任何對話介面右下方按讚旁邊按代表更多的三點圖示,進入「更多清單」,選擇 Dropbox,就可以直接進入 Dropbox 提取檔案然後傳送,所有傳送的檔案都會先導入到手機之中,然後以連結的方法,讓對方直接從 Dropbox 提取圖片、音樂、影片以及文本等等檔案,就像在 Messenger 傳送圖片一樣簡單,由於是以 Dropbox 嵌入連結,故檔案容量上限是你的 Dropbox 帳號的容量,傳送檔案就更方便了。

facebook-messenger-update-send-dropbox-file_01

除了支援 Dropbox 檔案傳送之外,Messenger 也更新了浮動視像通話視窗功能。用戶可以在語音通話之中按左上角的「訊息」,返回訊息介面,此時螢幕右上角會出現兩個小小圓形的視像通話介面。如是者你可以一邊進行視像通話,一邊傳送短訊、照片或其他檔案等等。這功能在 Android 版本更多了一個好康,就是可讓用戶在任何應用程式之中保持視像通話。

facebook-messenger-update-send-dropbox-file_02

  • 應用程式名稱:Messenger
  • 支援平台:iOS 7.0 或以上 / Android
  • 分類:社交和通訊
  • 下載地粗:iTunes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