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錯過!《DOOM》將在本月中向所有玩家進行公開測試!

DOOM OB

  Bethesda 旗下最受矚目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DOOM》即將在今年 5 月 13 日登場,而為了測試遊戲的線上模式,官方將對所有玩家進行公開測試。這次測試無須序號,所有玩家皆可參加。如同封閉測試一樣,你將可以在 Heatwave 以及 Infernal 地圖中遊玩團隊死鬥以及全新 Warpath 模式。

DOOM OB

  這次的公開測試裡,PC、PS4、Xbox One 所有平台的測試都將於 4 月 15 日至 17 日展開,而為了讓玩家可以在測試開始時就馬上進行遊戲,官方將會在 12 日開放遊戲預載。此次測試也無地區限制,全世界玩家皆可參加,因此有興趣的玩家,準備好在你的 Steam、PS Store、Xbox Store 中預載遊戲吧!

  《DOOM》將於 5 月 13 日登陸於 PC、PS4、Xbox 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