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lefield 新作支援 DX 12?DICE 為提升寒霜引擎作準備!

battlefieldhardline

近來最多人不滿的遊戲大作,就是DICE推出的遊戲作品 Star Wars 吧,因為遊戲沒有單機模式,而多人模式中,只有數個場景,因此用戶對遊戲劣評,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DICE將會推出最新的遊戲,進一步提升遊戲效果。

Star Wars Battlefront

DICE工作室發佈了一則新的招聘廣告,表明新職位將會負責寒霜引擎的性能提升工作,雖然並沒有說明是那款新遊戲,不過以早前的消息來推測,就是各位最愛的戰地風雲系列。

Battlefield Hardline05

目前寒霜引擎在 Star Wars 中已經支援最新的 DX 12,相信新的作品中,將會進一步提升寒霜引擎對 DX 12 的支援,不知道到時推出新戰地風雲系列作品時,會不會產生另一次顯示卡危機?

Battlefield Hardline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