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公佈 2016Q1 手機跑分龍虎榜! iPhone 6s 竟然輸給這個對手!

xiaomi 5 release 00

xiaomi-5-release_00

經過拉斯維加斯 CES 和巴塞隆拿 MWC 之後,世界各國主要手機廠商已經發表了他們的手機,他們的性能是否追趕 iPhone?最近安兔兔發表了 2016 Q1 手機跑分龍虎榜,在上年發佈的 iPhone 6s 竟然輸給這個對手……

在安兔兔 2016 Q1 手機跑分龍虎榜之中,iPhone 6s 獲得 133781 的高分,但是不是最高分數,它僅僅輸給拿最高分的小米 5 以及 Sasung Galaxy S7 Edge,兩者分別拿到 136875 和 134599 分,但以上三款手機是僅有突破 10 萬跑分的手手機,這是否反映了 iPhone 6s 的 Apple A9 的性能優勢已經被 Android 手機的 Snapdragon 820 追過?不必,因為看其他手機的跑分均不足 10 萬,這些手機以華為 Mate 8 領先,就以 91157 分排名第 4。

antutu-2016q-benchmark-list-iphone-6s-xiaomi-5-samsung-galaxy-s7-edge_01

在整個排行榜之中有一個重要的現象,就中國的手機佔了今次安兔兔跑分榜其中 5 個位置,這明顯反映中國的手機展開了規格競賽,爭奪中國市場。除了中國手機之外,Samsung 手機在跑分排行榜只佔 3 個,蘋果只佔 2 個。

iphone-6s-vs-galaxy-s7-edge-drop-test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