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詳細分類!《 Just Reminder 》讓 Android 手機變成你的私人祕書!

android app just reminder 00

Android 手機不像 iPhone 般,沒有預載提醒事項的應用程式,所有事項可換上了行事曆 App 完成,然而,在 Google Play 有不少非常有用的第三方提醒事項 App 《 Just Reminder 》,讓手機變成你的私人祕書。

android-app-just-reminder_00

既然是提醒事項 App,為何不使用 Google Calendar 之類的行事曆 App 代替?原來《Just Reminder》這 App 對提醒事項分類得十分好細,大分類可以選擇 ToDo List、生日提醒(Birthday)、找數(Bills)以及對情侶來說最重要的周年紀念(Anniversary),輸入提醒事項名稱之後可像行事曆般輸入日期、時間以及以分鐘、小時和日計算的事前提醒,甚至可選擇鈴聲、甚至可以每日、每星期、每月和每年進行重覆。如提醒事項是找數,如果你仍然未完成,就可以在你未支付的情況下像好數佬一樣提醒你準時付款。所有儲存的記事可以在 App 內備份和還原,就算洗機也可以回復自己的記事本。

android-app-just-reminder_01

當然始終是免費版本,功能始終有限,如果購買 Pro 版本,還可以去廣告、電話提醒以及螢幕鎖等等,把提醒事項功能進一步強化。

  • 應用程式名稱:Just Reminder
  • 支援平台:Android 2.3 或以上
  • 分類:生產力
  • 下載地址: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