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冥想音樂器!放鬆身心好助手《Ananda》限免!

icon512x512 10

都市人有幾個會沒有壓力?這個時候哪怕用幾分鐘,聽聽音樂,閉上音樂舒緩壓力,這個時候 Ananda 就能幫到你了。Ananda 是一款冥想音樂 APP,內置很多種主題,例如活力、舒壓等等,選擇好主題後用手指順時針旋轉即可選定時長,右下角按鍵可以調整不同聲音的大小。找個舒適的姿勢閉上眼睛享受這美妙的音樂,十分鐘以後睜開眼,整個人都會非常舒服!icon512x512screen322x572 screen322x572 (4) screen322x572 (3) screen322x572 (2) screen322x572 (1)

  • 應用名稱:Ananda
  • 應用類別:健康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