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 29 年!機迷找到一拳打爆最難拳擊遊戲《 Punch Out!! 》的小祕技!

29 years nes punch out easter egg 00

29-years-nes-punch-out-easter-egg_00

面對一個極難玩的遊戲,人類總是希望找出方法擊敗對手,最近網上又流傳了一個 1987 年在 NES 遊戲機推出極難打爆的拳擊遊戲《Mike Tyson’s Punch Out!! 》,原因是發行了 29 年,網民才無意中找到了能輕易打爆機的隱藏小祕技。

80 後或 90 後也許對這個遊戲十分陌生,但是這個由任天堂紅白機的拳擊遊戲《Punch-Out!!》是當年紅白機的經典作之一,在遊戲裡你要操控那個弱得不行了的拳手(黑衫綠褲那位),一拳一拳打敗所有敵人,在 1987 年推出的《Mike Tyson’s Punch Out!!》版,最終 Boss 會挑戰拳王「泰臣」(因版權問題後來換成夢幻先生),但這個「泰臣」不單防高肉厚、而是一拳也打掉你半條血,如果玩家遭打敗就會即時 Game Over,要重新玩過,不少人分享打敗他的方法,但是成效似乎不太大。

29-years-nes-punch-out-easter-egg_01

然而這遊戲發行 29 年之後,卻有網民 midwesternhousewives 就分享了一拳打爆《Punch-Out!!》每一個對手的方法,原來如果對手退後之後,會再次作出攻擊,此時在左上角的某個觀眾會自動點頭,此時及時打一下對手,對手就會即時倒地不起,你將會獲得勝利。看不明這個祕技,這個影片就有示範教你如何做到。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R37cPR_1_4]

好奇一問,從這個祕技打出的一拳與《一拳超人》琦玉的一拳誰更強?

29-years-nes-punch-out-easter-egg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