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突擊隊》最新預告上線!蝙蝠俠與蝙蝠車帥氣亮相!

Suicide Squad

  在今日美國的 MTV 電影獎中,《自殺突擊隊 / 自殺特攻‬:超能暴隊》的最新預告正式播出,這次預告片與上一部預告同樣維持著瘋狂以及歡樂的氛圍,當然除了角色有更多的表現之外,這次連蝙蝠俠以及蝙蝠車都有更多的畫面出現囉!

Suicide Squad

  電影《自殺突擊隊 / 自殺特攻‬:超能暴隊》是由 David Ayer 執導,敘述著一群受僱於美國政府要求執行各種危險任務的惡棍團隊。而從片中開頭也可以發現這部電影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講述著類似的議題:「如果超人行惡,誰能阻止他?」

  不過從預告片中可以發現這部電影的風格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迥然不同,而最近片中演員 Jai Courtney 也證實了電影的重拍傳言,給予觀眾更多的動作場面,只為了讓《自殺突擊隊 / 自殺特攻‬:超能暴隊》能夠更有趣。

  《自殺突擊隊 / 自殺特攻‬:超能暴隊》預計將於今年 8 月 5 日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