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 悄悄關閉了這個功能!新方法再度破解!

siri

iOS 9.3 推出 Night Shift 功能,可惜 Night Shift 功能不能與低電量模式同時進行,不過隨後亦有開發者找到破解的方法,就是開啟低電量模式後再在 Siri 中命令 Siri 開啟 Night Shift 功能。而 Apple 知悉相關問題後亦在日前修正了 Siri 的這個功能。但正所謂「一山還有一山高」,開發者又怎麼會找不到再度破解的方法,這次同樣是利用了 Siri,不過需要做多一個小動作!siri1.在設定中開啟“低電量模式”。
2.開啟 Siri,命令 Siri 開啟 Night Shift(需要使用美國地區 Siri)
3.Siri 會回應“In order to turn on Night Shift, I’ll have to turn off Low Power Mode. Shall I continue?”
4.回應 Siri“YES”,在 Siri 響應前按下 Power 鍵
5.這時候你已經可以再次同時開啟低電量模式與 Night Shift

總結:雖然這個方法可以再次破解 Apple 對 Night Shift 的限制,不過需要將 Siri 切換為美國地區(或許香港台灣地區也行,不過小編嘗試美國地區 Siri 才會成功)而且時間要掌握地比較準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