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最新合作作戰片段!揭露更多英雄能力!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各位觀眾最期待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終於要在本月底上映啦!在此之前,Marvel 也在 MTV 電影獎中播放了電影的獨家片段,讓各位搶先看美國隊長、獵鷹與緋紅女巫共同作戰的帥氣場面,而在最後,也有其他角色的全新影像。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吧!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https://twitter.com/MTV/status/719356751590457345?ref_src=twsrc%5Etfw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將在 4 月 27 日於台灣、香港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