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可能不知道!揭露朱克伯格專用 Facebook app 的 3 個未推出新功能!

mark zuckerberg yellow facebook internal beta 00

mark-zuckerberg-yellow-facebook-internal-beta_00

由 Mark Zuckerberg 創立的 Facebook 是現時最多人使用的社交網站之一,使用人數以 10 億計之餘,應用程式下載量更是數一數二,但是作為 Facebook CEO,他的 Facebook 應用程式是怎麼樣?

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 在一次直播當中突然使用他的 iPhone 開啟一個陌生但十分熟悉的 App。原來他使用的 Facebook 是內部開發用的 Yellow Version 「黃色版本」。不要想邪,這只是應用程式圖示是黃色的內部 bet 版本而已。當 Zuckerberg 示範「黃色版本」打開示範 Facebook Live 的新功能的時候,已經顯示不少未推出的功能,特別是當他按下「Whats’s on your mind?」(在忙些什麼?)的時候,卻發現有 3 個祕密功能:1. Slideshow;2. GIF;3. Music。

mark-zuckerberg-yellow-facebook-internal-beta_01

雖然這些功能仍然是在內部測試版,但是部分「新功能」也曾「出現」過,例如 Slideshow 功能可以類似於上年推出針對多張照片集分享功能,但介面可能有所改進;分享 GIF 圖片在上年夏天已經支援,但沒有獨立的分享按鈕;至於 Music 功能,在上年 11 月的時候 Facebook 支援分享 Apple Music 和 Spotify 音樂,但只是由第三方嵌入,但「黃色版本」應該是內置分享功能。

mark-zuckerberg-yellow-facebook-internal-beta_02 mark-zuckerberg-yellow-facebook-internal-beta_03

難道未來 Facebook 會把這些功能推出給用戶?那只能留待 Mark Zuckerberg 和一眾 Facebook 工程師們努力了。有關 Facebook 直播帖子的連結就在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