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越獄必備!使用 3D Touch 清理應用緩存文件!

screenshot 3367

應用程式使用久了會產生一個問題,緩存文件滿滿累積,對於 16GB 的 iPhone 來說更是情何以堪!而且想要在 iOS 設備清理緩存文件並不簡單,除非應用程式自帶清理功能,或許讓系統自動清理,不然就要重新安裝該款應用程式了。如果你是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而且已經越獄就可以嘗試這款手動清理應用緩存的 Cydia 插件 Lautus!

screenshot_3367

Cydia 插件 Lautus 專為 3D Touch 的 iOS 設備開發,安裝後用戶一如以往地在應用程式上使用 3D Touch,會出現系統自帶的 3D Touch 快捷鍵之外還會出現“Clear Cache”選項,Lautus 就會清理該款應用的緩存文件!

另外 Lautus 適用於所有應用程式清理緩存,包括 iOS 設備的自帶應用程式!而且 Lautus 是一款免費的插件,持有 iPhone 6s 的並且已經越獄的用戶不妨下載一試,有興趣的用戶可前往自帶源 BigBoss 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