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陰屍路》官方「戰術跑酷」手遊!挑戰反應神經的末日之戰!

Fear the Walking Dead Dead Run 1

  《Fear the Walking Dead: Dead Run》是美國原創影集《驚嚇陰屍路》的官方手遊,在遊戲中,玩家要扮演劇中角色,在充滿行屍的世界裡,用手上的武器一路殺出生存之路。過程中你會跑過洛杉磯市中心、被遺棄的教堂、高中、當地運動場等,體驗在各個環境挑戰生存的駭人旅程。

Fear the Walking Dead Dead Run 1

  遊戲的玩法不像其他跑酷遊戲,當遊戲開始時玩家角色將會自動奔跑,但玩家要操作的並不是角色的移動,而是角色的攻擊。你必須適時地切換武器、換彈匣、補血來做為戰術的一部分,接著利用點擊的方式,將每個試圖攻擊你的行屍一一消滅,並順便收集場景中的道具。

  雖然本作是橫向卷軸動作遊戲,但可別以為這些行屍只會在你的前面出現,因為遊戲其實是 2.5D 環境,有時甚至會有雌伏在障礙物後的行屍對你做出攻擊。另外遊戲除了生存模式外,也有特別的影集模式,可以讓你進入到影集中的事件裡,挑戰更刺激的戰鬥。

  • 應用名稱:Fear the Walking Dead: Dead Run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