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大螢幕無邊框!設計師繼續「發佈」全新 iPhone 7 概念設計!

iphone 7 concept design 2 00

iphone-7-concept-design-2_00

iPhone 7 的傳聞因為 iPhone SE 的發佈暫時靜了下來,但沒有阻止設計師把這部可能在 9 月發佈的手機製作概念設計。最近有一名設計師把之前針對這手機的傳聞綜合起來,為大眾「公開」iPhone 7 的全新概念設計。

從 Assa Hussain 的概念設計之中,你可以看到這部「iPhone 7」符合多個之前的傳聞,例如應用程式圖示有 4×6,顯示螢幕比 5.5 吋的更大更大的螢幕令到 iPhone 的邊框特別薄,上下兩邊的空間亦比目前的 iPhone 6s 為少,至於 Home 鍵,雖然未必是否被虛擬 Home 鍵取代,但在 Home 鍵側邊竟然有 Android 手機一樣的上一頁和多工介面按鈕,Hey!這是 iPhone 7 的概念設計哦,不是 Android。除了螢幕變大之後,這部「iPhone 7」有雙鏡頭設計,這也是符合之前的雙鏡頭設計傳聞。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IrC6hyT4Y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