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聲動手做! Ring Maker 讓你簡易自製 Android 手機鈴聲!

android app ring maker 00

android-app-ring-maker_00

設定 Android 鈴聲十分簡單,製作鈴聲的 Android App 也十分多,但是一個可以靈活選擇音樂,提供剪輯畫面以及自動設定成某個聯絡人鈴聲卻不是個個 App 都可做到,最近有一個全新的 Android 應用程式就可以做到以上的功能,自己輕鬆動手做鈴聲。

這個應用程式 Ring Maker: MP3 Editor ,支援 Android 手機的音樂檔案導入到 App 內剪裁成手機鈴聲。選擇音樂檔之後進入剪輯畫面,移動介面中間的音樂時間軸選擇開始和結束時間,就可以按上方的儲存按鈕,儲存成 m4a 格式的鈴聲檔案,應用程式會提示用戶選擇設定成預設或某個聯絡人的鈴聲,操作相當簡單。

android-app-ring-maker_01

  • 應用程式名稱:Ring Maker: MP3 Editor
  • 支援平台:Android 4.1 或以上
  • 分類:音樂
  • 下載地址:Google Play(App 內含廣告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