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 12 日全港矚目!超強性價比 HKD$7,999 樂視 X65 推出!

letvs65

樂視超級電視 Series3 – X65 將於 4 月 12 日(明日)中午 12 點於香港地區正式發售!此前本站已經進行詳細的評測,這款 HKD$7,999 的 65 吋 4K 大電視的確令小編有眼前一亮的感覺!此外 X65 亦配合不同的購買套餐包括超級影視會員套餐和 $0 機價體育套餐,想在明天搶先購買的讀者現時可點此進入 X65 的購買網址中進行登記!letv x65▲在登記畫面中填寫 Email,獲取最新資訊!並且登記樂視會員帳號,屆時搶先一步購買!

比較市面上的 65 吋 4K 電視平均都要 HKD$10,000 以上,樂視這次主打性價比,除了注重屏幕尺吋和畫質之外,還特別注重節目內容。X65 內置功能強勁易用的智能生態系統 eUI !讓你除了有震撼的體驗之外還提供豐富的節目內容!letvs65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