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 15 年!微軟 Windows XP 竟還是 3 大系統!

電腦所使用的作業系統中,最多人使用的,就是微軟推出的 Windows 了,是目前最大市佔率的系統平台,現在就有最新的統計數據,顯示微軟推出的 Windows XP,雖然已經有 15 年時間,不過竟然是目前第三大的系統。

windowsxp

數據統計公司Netmarketshare的調查顯示,到 2016 年 3 月底,桌面電腦產品使用的系統,Windows XP 以10.9%位居業界第三,比Windows 8.1(9.56%)和蘋果OS X 10.11(4.05%)還要高,雖然比不上新推出的 Windows 10,但以推出了 15 年的系統來說,簡直是一個傳奇。

Windows XP running on iPad

目前雖然 Windows XP 失去了微軟的官方支援,不過外界有大量開發者,主動改善 Windows XP 系統,但各位為了安全著想,還是升級到最新的 Windows 10 吧,始終新軟件及硬件都不會再支援 Windows XP 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