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將加入 256 GB 容量?真的有需要嗎?

1 billion iphone will sold at this day 00

蘋果早前推出了最新一代 iPad Pro 9.7 版本後,終於加入了電腦級容量 256 GB 版本,因此可以推測,蘋果將會在下一代旗艦智能手機中,推出 256 GB 版本,各位認為有沒有需要購買 256 GB 版本的 iPhone 呢?新 iPhone 在容量上最有可能的改變會是怎樣呢?

1-billion-iphone-will-sold-at-this-day_00

1:購買 256 GB iPhone 主要用於工作上!

iphone-se-will-support-4k-video_01

蘋果推出 iPhone 6s 時,加入了全新的相機鏡頭,讓影片拍攝可以提升至最高 4K 解像度,不過亦是因為這個原因,對 iPhone 機內的容量要求大大提升,因此加入 256 GB 可以說是必需要的。

2:手機軟件邁向桌面化!

imovie-for-mac-support-4k-editing_00

手機軟件近來因為流動處理器的效能不斷提升,所以不斷新增不同的功能,當中遊戲軟件最佔空間,頂級的遊戲作品畫質都在不斷提升,貼圖品質影響下,對硬件本身的所需空間亦會提升。

3:16 GB 版本是放棄的時候了!

iPad Pro

蘋果在 iPhone 6 推出時,取消了 32 GB 的版本,直接使用 16 / 64 / 128 的設定,主要原因當然是希望用戶可以習慣使用 64 GB 版本,就不會再重新使用 16 GB 的型號了,而現在假如蘋果推出 256GB 的 iPhone 的話,要提升收入,就必需要將手機的容量版本控制在 3 款之內,16 GB 當然要被放棄,估計蘋果有機會以 32 GB 作為入門機,以 iPad 的 32 / 128 / 256 GB 作為新產品陣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