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續航力測試!iOS 9.2.1 vs iOS 9.3.1 那個版本較好?

iOS 9.2.1 vs iOS 9.3.1 1

蘋果每一次推出 iOS 版本更新,都會有用戶擔心裝置耗電量的問題,而不進行更新,而現在就有測試影片,為我們測試 iOS 9.2.1 對比 iOS 9.3.1 ,看看那一個 OS 版本,電池續航力是最佳的。

iOS 9.2.1 vs iOS 9.3.1 1

測試中,使用 iPhone 4s、iPhone 5、iPhone 5s 及 iPhone 6 分別安裝了 iOS 9.2.1 及 iOS 9.3.1 進行電力測試,發現兩個版本中,iOS 9.3.1 不論在效能上,及電池續行力上,都比 iOS 9.2.1 稍強。

iOS 9.2.1 vs iOS 9.3.1-2

另一方面,測試中發現不論使用 iOS 9.2.1 運是 iOS 9.3.1,就是 iPhone 4s 在兩個測試中,電池續航力都是壓倒性擊敗所有測試 iPhone,未來的 iPhone 在效能過剩下,會不會像 Ultrabook 一樣,以電池續航力為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