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到恐嚇!Google 總部員工緊急疏散!

Google

科技公司 Google 近日受到恐嚇,根據PCWorld報道,當地時間星期 5 下午,接到恐嚇後,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公司總部員工進行緊急疏散,並沒有人員傷亡。

google-android-marshmallow-2

警方發言人Katie Nelson表示,沒有人員傷亡,建築物也沒有受到損毀,涉及事件的數幢建築物,在時間下午3:30開始,到下午5點前結束。Google 並沒有更多消息對外發表,警方尚未就這次恐嚇事件發表評論。

google-alphabet-abc_00

過去科技公司一直不會受到恐佈襲擊,但蘋果及 Google 公司是美國經濟和文化實力的象徵,加上近來針對歐州的恐佈襲擊不斷發生,因此不能排除會成為恐佈襲擊的目標。

Google 的總部會否變成 Alphabet 總部?
Google 的總部會否變成 Alphabet 總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