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小遊! 和可愛小恐龍在通知中心一起玩的《Steve》限免 !

steve1

steve1

《Steve》的圖標不免讓人想起在網路連線有問題時,瀏覽器會出現的小恐龍,不過這次牠化身為一款讓使用者在通知中心就能夠玩的限免遊戲,在點擊螢幕的過程中幫跳跳小恐龍在通知中心內靈活地跳過沙漠中的仙人掌,讓牠稱霸全球!

▲下拉通知中心,選取 「 今天 」後,點擊「 編輯 」按鈕,找到「 Steve 」,點擊左邊「+」符號,加入通知中心,以後只要一下拉通知中心就能跟小恐龍 Steve 一起玩遊戲了,若想使用其他角色,和 Steve 其他的朋友一起玩也可付費解鎖。

▲遊戲的規則很簡單,就是在通知中心內,遇到不斷出現的仙人掌時,即時的點擊螢幕,不要讓多刺的仙人掌刺到主角,讓恐龍或他的夥伴們能繼續往前衝刺。

▲隨時隨地不用解鎖手機就能玩上一局的小遊戲,還支援排行榜讓你查看全世界是哪一隻恐龍最厲害,快打敗牠獲得最高分吧!

小編速評 : 下拉通知中心,不用解鎖就能玩,推薦給熱愛新奇創意的玩家!

  • 應用名稱:Steve – The Jumping Dinosaur Widget Game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